标题: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822A/2023-541673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 字号:
  • |
  • 打印

7月12日,市应急局在局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机关各科室、支队、中心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机关科室、局直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分工,密切配合,要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完善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公众参与机制,加强领导,完善政务公开运行机制,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积极主动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主要组织学习了《2023年山东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2023年淄博市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全市政务公开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研究修订完善了《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3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