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822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为了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提升政务公开水平,8月15日,市应急局根据年初工作培训计划,组织相关人员举行了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会议。

会上,主要组织学习了《淄博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我局年度政务公开主要任务分解表,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讲解修订完善后的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2022年版)》,进一步明确政务公开的公开事项、责任室、更新时限、栏目保障等,结合典型案例和现场演示,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做到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

通过学习使机关干部和业务人员深入了解政务公开内容,掌握了政务公开方法,从而提高机关干部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为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