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应急厅第四督导组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822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

省应急厅第四督导组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0
  • 字号:
  • |
  • 打印

    1月25日至26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曹鲁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局调研应急指挥系统建设情况和突发事件信息、灾害信息和举报信息获取能力等工作情况,到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情况,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到高新区花山公园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到中埠镇抽查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冬奥会、全国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