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公告(2024年第20号)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822A/2024-543793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9 发布机构: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公告(2024年第20号)

发布日期:2024-04-09
  • 字号:
  • |
  • 打印

    依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55号2015年5月修正有关规定,根据临淄区应急局用印申请和相关规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临淄第十三加油站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依法予以注销,原许可证正、副本作废。请临淄区相关部门做好注销后的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临淄第十三加油站的管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名单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4月9日

  

附件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注销名单

 

序号

企业

名称

证书编号

原许可证有效期限

许可范围

属地

1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临淄第十三加油站

鲁淄危化经〔2023〕000057号

2022/12/8至2025/12/7

汽油、柴油***(其中依法须经其他有关部门批准经营的危险化学品,经批准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临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