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视察我市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10: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凤文到我市调研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凡伟、博山区副区长黄向军陪同调研。     

周凤文现场查看了淄博市鲁山林场重点林区防火、护林防火队伍、防火物资库情况,听取了防火道路、视频监控、以水灭火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考察了市森林消防大队营房设施、队伍训练、装备车辆情况。  

 周凤文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防”字放在第一位,对林区分兵把守、压实责任,加大祭祀用火、野外烧荒治理力度,开展好重要节点督查检查,强化宣传教育,管控好进山入林人员;区县和相关部门要分批规划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路上不去、通讯联不上等问题;向信息化、智能化要效益,加强监控监测,开展无人机巡护,发挥好护林航空站直升机巡护灭火作用,及时报告处置火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