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1 13:52: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以“四不两直”形式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宋振波一行先后到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物资库、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市级重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抽查我市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淄博创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的生产情况,督导检查淄博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的防疫工作运行情况。

宋振波强调,冬季是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期,目前国内部分城市疫情零星散发,春运即将开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提前制定有关工作预案,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