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对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29 10:37: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主任杨利带领省人大安全生产调研组一行6人,对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树槐,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孙树仁、石广博,市人大社会委工作室主任王明君,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何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应急局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信息库”建设运行使用情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张店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山东大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塑化工有限公司、高新区实验中学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市有关重点行业领域部门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刘帅同志代表市政府作的全市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行业领域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淄博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突出抓好化工园区和危化品安全监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