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服务青年建功成才

发布日期: 2020-04-07 16:19: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市应急管理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有41人,占全部干部职工总数的29%。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搭建面向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平台,建立起党组织与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服务青年建功成才,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近日,经机关党委会议研究,成立市应急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任期三年,由一名主任、两名委员组成。

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机关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使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使命引领,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关心青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