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危化品行业第三方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7 08:28: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博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危化品行业第三方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第三方中介机构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对《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全省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从业告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博山区危化品行业第三方中介机构服务现状,对第三方中介机构在博山区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危化品企业、第三方中介机构、监管部门要理顺工作关系,各第三方中介机构在博山区危化品企业开展业务时必须告知区应急管理局;在服务过程中第三方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应当依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遵循科学公正、独立客观、安全准确、诚实守信的原则和执业准则,认真、独立开展安全评价和检测检验等服务,切实为博山区危化品企业保驾护航,确保博山区危化品领域的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