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严格落实责任 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百日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6 14:35: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农事用火、游人用火、祭祀用火、林内生产用火“四峰”叠加,加上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响应等级的调整,企事业、农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大幅度增长,森林防火形势日趋严峻。根据市防灭火指挥部文件要求,结合高新区实际,从现在开始到6月中旬,高新区开展“森林防火百日安全”攻坚活动。

活动期间要求各有关单位层层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大力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严密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工作。同时加强森林防火督查工作,特别是适逢花山庙会,又加上清明节即将到来,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文明祭祀管理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值班调度,切实做好高火险期森林防火工作,确保高新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