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与“双报到”单位开展“美化环境共驻共建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11 11:32: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和与“双报到”单位共驻共建的号召,3月11日上午,市应急局联合“双报到”单位双赢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共驻共建在行动”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瑛、四级调研员郑良芝、安监支队副支队长李洪义等领导同志及23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在双赢社区门前广场举行,双赢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动员,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两首歌,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激情。然后由局领导带头,我局志愿者分头到福泽花园小区进行树叶、垃圾清理工作,对小区北门附近公共体育设施、单元楼门把等地方进行消杀,并对挂包路段共享单车、公共汽车站牌进行清理消杀,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

这次活动,既结合防疫情、大扫除、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为美化环境、防控疫情作出积极贡献,又是落实3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实际行动,同时也增进了应急部门与基层社区工作者和社区群众的感情,提升了双方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达到了多赢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