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3 08:38: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宋振波先是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情况,观看了平台功能演示,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前往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义乌小商品城进行实地调研。

宋振波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越是关键期越要绷紧弦。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深入研判“两会”前后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和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认真分析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短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要坚持合心聚力,持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认真抓好重点工作攻坚,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坚持以责为先,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停工复工企业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刘帅,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周升光、政委王凡伟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