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35: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5日上午,文昌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青峰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监环保局局长高勇通报全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传达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对全区百日攻坚行动作出具体部署。全区消防宣传服务队在会上成立并举行了成立授旗仪式。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对如何抓好新年度的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消防百日攻坚行动,抓严抓实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水平,突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真运行”、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本质安全;三是强化三个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严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结合文昌湖区实际,坚持“有解”思维,进一步理顺各相关部门职责,真正形成合力,构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大格局,为全区经济发展打造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