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34: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立国同志到会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明山同志主持。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满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梳理。他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切实加强领导,及早进行谋划,高标准推动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在工作成效上,建立了边查边改知行统一工作机制,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关心事操心事,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积极推进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取得积极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满军同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中树立的良好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方法,良好的工作机制,运用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中去,强化措施,开拓创新,实干苦干,奋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市委指导组张立国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我们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效果;四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