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干部荣退仪式暨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33: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即,1月15日上午,我局召开干部荣退仪式暨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同志到会讲话并向老同志们恭贺新年。局领导罗玉芹、寇宗华、郑良芝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为张志毅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满军同志介绍了张志毅同志同志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他为地震事业作出的贡献,罗玉芹等同事回顾了与张志毅同志并肩战斗的感想,张志毅同志也表达了对事业、对同事们的深厚感情。

随后,满军同志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9年局里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曾为安监事业、地震事业或其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也将尽心尽力在政策允许的范围之内为大家服好务,确保离退休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安度晚年。满军同志最后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合家幸福!座谈会后局领导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局初心馆。

老同志们在座谈中,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对一年来应急事业取得的良好开局和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应急事业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