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显温情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30: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数九寒天,冬雪皑皑,年味渐浓。1月14日上午,市应急局4名局领导带领局机关、监察支队、应急中心一行10余人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老党员、困难户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了寒冬腊月里的丝丝温暖。

在淄川区西河镇广仁村,局领导一行分别到老党员代表陈艾洁、王长敏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座谈交流,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提前向两位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驱车赶赴帮扶村西河镇节茄峪村,到困难群众闫象荣等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致困原因等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她们增强生活信心,同时衷心祝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勤劳拼搏,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受到慰问的群众深受感动,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帮扶工作,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期间,局领导一行还分别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鼓励他们扎根基层,理清工作思路,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