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应急局组织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4 14:10: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周村区应急局组织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分管负责人、基础科、各镇办安环办负责同志及非煤矿山、涉爆粉尘、煤气使用、高温熔融金属、涉有限空间作业、液氨使用等重点行业企业的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对周村区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度分析。其次,学习了全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学习培训会相关要求,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安排,并解读了涉爆粉尘、涉有限空间作业、液氨使用等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技术标准规范。

会议要求,在非常时期、重点时段、敏感环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精准整治、彻底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