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30 10:49: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全省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指出,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抓紧抓严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旅游、消防、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矿山、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抓好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重点部门、单位和关键岗位 24 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健全安全生产预测预警机制,及时发布气象、交通、旅游等方面的信息,提醒引导公众和企业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严防死守,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到位,彻底消除责任“空档”和监管“盲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