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19年注安师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9-29 15:52: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高新区安监局举办2019年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特训班。全区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各部门安全监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从事多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工作、有着深厚理论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讲师,分别对《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四门课的重点难点知识进行讲授。

高新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仅要学习掌握安全生产规程标准和基础知识,还要学习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全面把握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做到科学监管、依法监管、长效监管,真正成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家里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