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17:39: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及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活动。

首先组织到淄博消防史馆和指挥中心,参观观摩淄博消防奋斗历程特别是迎战“利奇马”台风的英勇事迹,然后到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党史、新中国史和淄博史,并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淄博、爱祖国的思想感情。     

同时,结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市应急局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观看了市应急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今年8月参加桓台县马桥化工园区抗洪抢险专题片和参加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演唱视频。老干部们表示,对市应急局成立以来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局党组班子开拓进取、实现应急管理事业的良好开局感到非常振奋,同时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应急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