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现场宣贯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29 15:38: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全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现场宣贯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岳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在会上致辞。

杨洪涛在致辞中表示,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震工作,持续强化地震防御救援力量建设,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这次会议安排在淄博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地震局对我市的关心厚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和深入学习的机会。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上,倪岳伟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地震工作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服务意识,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防震减灾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