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19-09-17 08:34: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辖区小微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日前,张店区通过组织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在小微企业落地生根,让“小微”企业不再“危”。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张店欧丽特人造石厂风险点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专家解读,各参会人员对照检查,找出各自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不足和差距,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安全生产规范,做好各自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找到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方法。

现场观摩会结束后,观摩企业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企业开展岗位风险辨识评估、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 建设流程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双重预防体系”实施的整个过程及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各企业代表对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今后的工作开展更有章可循、有法可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