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7-29 10:42: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并结合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为全市应急管理干部上党课。
  杨洪涛指出,在当前全市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各项工作集中推进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充分说明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要以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重大安全风险防范,提高突发事件综合处置能力水平,确保应急处置快速高效。要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约束机制,强化执法威慑,严格追责问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