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组织召开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19-07-24 14:08: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对标提升工作,7月18日,临淄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生产、基建地下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矿长(安全科长)到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危化科、基础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该局在齐翔腾达北区会议室召开了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对标提升专题会议。会上,临淄区应急局基础科工作人员通报了各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现场观摩学习情况,安排部署全区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对标提升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将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情况传达到企业每位职工,对标先进促提升。一是要认真吸取近期几起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珍惜工作岗位,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齐翔腾达一“平”、二“净”、三“见”、四“无”、五“不缺”先进管理经验,做好非煤矿山企业对标提升工作;三是要提高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以双重预防体系为抓手,强化运行、考核和奖惩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