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纪检组到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4 14:06: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朝辉一行到我市,就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分别到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和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初炳玉陪同相关活动。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姜艳艳、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管理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行深入探讨,并征求了企业对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应急指挥中心,并与市应急局、区县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朱朝辉通报了全省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听取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市应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以改革的思路探索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体系,坚持巡查督查经常化,进一步规范安全培训和专家管理;四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思想和廉政教育,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