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防汛防台风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4-18 16:09: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应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按照省防总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4月12日至4月17日,我市组织开展了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综合检查。

4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防汛防台风综合检查协调部署会,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对综合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综合检查由市防总牵头,分别成立由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淄博黄河河务局负责的3个综合检查组。各综合检查组按照分工,对全市11个区县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各区县防汛防台风责任制落实、防汛防台风体制机制建设、各类预案修订、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防汛防台风准备、抢险物资和抢险队伍、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抽查。

截至目前,3个综合检查组已完成全部检查工作。通过检查,进一步疏理了全市在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针对查找的问题现场向区县防指及所查单位进行反馈,并建立了工作台帐,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措施得到全面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