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急管理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4 14:26: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全市应急管理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应急管理视频会议和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安环局)2019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应急管理局自去年底挂牌成立以来,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加强职能融合和机构重塑,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应急管理部门刚刚组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应急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应急管理的基本盘、基本面,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应急管理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应急管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