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3 17:30: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六组书记吕成法同志上《学思践悟党的思想路线 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监察支队、应急救援服务保障中心130余人参加。

吕成法书记以“学思践悟党的思想路线”为主线,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三严三实等五个方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周连华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对党的思想路线的发展历史、内涵要义进行了阐述,并联系应急工作的实际,从科学到哲学、从思想到行动,对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满军强调,党课是“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引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把握吕书记今天所讲的内容,自觉把讲课精神贯穿到我们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家风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落实省、市委开展“工作落实年”部署,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状态,枕戈待旦,狠抓落实,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第一棒,而今迈步从头越,安全、地震、消防、防灾救灾利剑永不蒙尘,重整行装再出发,建好应急局这个大家园,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应急管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