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26 09:38: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安监支队支队长王凯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安监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这次专项执法活动是根据省应急厅《关于开展全国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鲁应急函〔2019〕17号)要求,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由市、区县应急(安监)部门分头组织的一次专项执法活动。按照《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方案》的工作安排,我市将成立6个检查组,每组至少检查4家企业。检查企业采取区县报送、支队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各区县根据《方案》要求,同时组织开展辖区内专项执法活动。

会上,王凯支队长对检查组人员、检查程序、问题处置方式、工作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要求部署上来,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积极督促整改查出的安全问题,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有力执法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