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军同志带队检查元宵节期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19 11:33: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2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一行5人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检查。

在周村古商城,满军局长一行重点询问了景区安全管控措施、应急处置措施,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是否完善有效、工作人员能否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

在玉黛湖景区,满军局长一行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的介绍。满军局长指出,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时监控景区客流量,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疏导,领导干部要带班值守,各单位要通力协作,时刻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满军局长强调,人员密集场所是应急管理的重点场所,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预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