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淄博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04 14:03: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1日至3日,省应急厅在淄博市举办全省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业务培训班,进一步规范全省应急管理指挥系统工作秩序,切实提高突发事件信息情报获取、信息报送及应急处置能力,探讨交流我省应急管理指挥系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来自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以及全省16市应急管理局的分管领导、指挥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齐聚淄博,围绕着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业务,交流学习取经验,共同探讨促提升。此次培训是省应急厅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各市应急局分管领导、指挥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的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实地观摩交流外,还有专题授课、业务研讨等环节。

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高发虎主持培训会。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副主任周伟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应急指挥工作新局面 》为题,为全体人员授课。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鲁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副主任周伟,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鲁,以及全省16地市应急管理局的同行们先后观摩我市应急救援装备展示。

下一步,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增强全市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扎实可靠的安全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