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巡察市应急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11 13:55: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巡察市应急局工作动员会在三楼会议中心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中华,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郑贵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办李源,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金树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组副书记何贵亮,巡察组成员张栾琳、白曙光、刘强、国雪、关锋、王桂杰等同志到会指导。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郑贵俊同志在动员时指出,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9年12月上旬至2020年1月上旬,对市应急局开展巡察。在巡察内容上,重点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检查监督;要聚焦职责职能,强化对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紧盯服务企业,紧盯纪律作风,强化对作风纪律的监督检查。在工作方式上,坚持上下结合,除在局工作外,还要深入企业和服务对象进行调研和了解情况。希望全局同志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中华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主动整改,积极作为,确保取得巡察工作实效。同时要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同志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巡察工作是市委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