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傅曙光到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09 16:39: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傅曙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明山,四级调研员郑良芝陪同相关活动。

傅曙光书记一行首先到局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参观,观看了我局相关工作专题片,听取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到刚刚开馆的淄博市应急局“初心馆”进行参观考察。调研组对我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夯实主体责任,强化人员配备,实行模块管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策划建设的“初心馆”在全市是个首创,把党的初心和应急干部践行初心有机结合,为应急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良好阵地和平台,也可以作为市直机关开展党性教育、初心教育的重要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