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安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4 16:02: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2019年10月11日下午,高新区安监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应急管理局初心馆。高新区安监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初心馆”的“守初心筑信仰”、“担使命善作为”、“找差距扬正气”、“抓落实创事业”四个专题的内容。通过参观,了解了应急管理发展的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

在“找差距扬正气”专题中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观看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初心馆”的展示屏展示了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初心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打造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的教育实践基地,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把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