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部副主任张明亮一行调研我市应对台风“利奇马”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1 08:44: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部副主任张明亮、省厅防汛抗旱处副处长亓立云对我市应对台风“利奇马”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波同志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桓台县博汇纸业杏花河拦河闸附桥、胜利河入小清河尾水闸、经开区孝妇河袁家桥段,桓台县应急局、经开区安环局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下午,调研组观看了市局应对台风“利奇马”纪录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满军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应对台风工作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马桥化工园区抢险救援情况,总结了此次台风应对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了应对台风工作相关情况。张明亮副主任对我市应对台风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要把我市的成功经验向省政府领导进行专题汇报。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局初心馆,满军同志对初心馆内容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