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1-19 09:32: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张店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满军,张店区委副书记赵晨光,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闯,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徐超出席揭牌仪式。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赵晨光在揭牌仪式上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期,年末岁初也是生产和建设旺季,全局干部要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勇挑重担、勇破难题,真正扛起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加强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上率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应急管理队伍,自觉肩负起应急管理神圣职责。

仪式结束后,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面对新篇章、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全区经济高速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撑起坚实有力的“保护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