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1-19 09:30: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沂源县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出席揭牌仪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民斌、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文军、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消防救援大队班子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根据沂源县机构改革方案,沂源县应急管理局整合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县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县消防大队的消防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县水务局的水旱灾害防治职责,县林业局的森林防火职责,相关机构的震灾应急救援职责,防汛防旱防风、减灾、抗震救灾、森林防火等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等,组建沂源县应急管理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沂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沂源县应急管理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接下来,该局将以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为使命,努力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新体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