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组织“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9-03 15:03: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第五期沂源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相关知识培训班在沂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辖区内50余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沂源县安监局聘请专业安全培训讲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专题培训班。截止到目前,已有5个镇办开发区400余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事故案例为主,穿插政策法规和“双重预防体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相关内容,题材生动详实,给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提提醒,敲敲钟,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业务知识。

此次专题培训得到广大企业管理人员的认可和赞扬,成效显著,为保持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