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支队组织召开第一次全省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集中执法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09-21 08:44: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下午,第一次全省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集中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安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支队长王凯,副支队长李洪义,配合执法组人员、区县监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一次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集中执法检查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初步明确了受检企业名单。本次执法是根据《关于印发<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安监发〔2018〕78号)有关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观摩班暨全省安监局长座谈会精神而组织的一次异地执法活动。9月25日至30日,由省局县级干部带队的2个执法检查小组,将对我市化工行业领域的12家市、区县双体系标杆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王凯支队长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体系执法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各级要求部署上来,在陪检工作中,要严格纪律,虚心探讨,积极沟通交流,认真根据执法检查标准做好陪检执法工作,展现出淄博安监执法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