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评估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13 11:03: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9月6日,临淄区安监局组织全区生产、基建矿山企业,在山东金召矿业有限公司召开“双重预防体系”评估问题分析会议。区安监局矿山科全体工作人员,各矿山企业安全矿长和双重预防体系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加本次评估活动的金召矿业、金拓矿业、金鼎矿业三家矿山企业逐一汇报,对比上次评估与本次评估问题、查找共性问题、查找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成因,并说明问题整改及处理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双重预防体系评估问题汇报。

各矿山企业安全矿长和双重预防体系负责同志就双重预防体系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临淄区安监局对3家企业评估问题进行了汇总,通报了存在的部分制度要求与实际执行不一致、危险源辨识分析和管控措施中出现的共性扣分问题,通报了省平台的录入和运行情况,要求各矿山企业会后认真分析总结整改完善,做好11月份的双重预防体系再次评估准备工作。

会上,还发放和强调了市局《关于开展非煤矿山专家“会诊”检查工作的通知》(淄安监函发【2018】111号)、《转发省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通知》(淄安监函发【2018】113号),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做好“会诊”备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