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09-13 10:53: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周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路德芝同志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周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区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第一阶段组织与会人员对政泰耐火、通达耐材两家企业进行检查。采取听取企业汇报、现场实地检查、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第二阶段与会人员查看王村镇安全生产资料,并在王村镇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安监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路德芝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调动好各专业安委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检查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查找力度,并在执法检查中举一反三,防止同样问题再次出现;三是要及时吸取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