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8-22 09:30: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应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8月21日,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正式开班,各区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应急中心主任及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山东省危险化学品鲁中应急救援中心、省非煤矿山鲁中应急救援中心、省危险化学品堵漏应急救援中心、山东鲁东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从应急管理知识、应急救援技能、非煤矿山救援、安全管理工作启示和心理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开设了《新形势下石油化工火灾爆炸事故应急处置理念及对策》、《危险化学品快速堵漏技术讲解》、《曾国藩管理思想对安全管理工作的启示》、《行政执法人员的压力释放及情绪管理》、《快速堵漏、应急救援装备和器材实际操作》、《非煤矿山灾害事故应急救援》等课程,内容丰富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强化我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安监局应急中心负责人参加开班动员会并要求,参训人员要紧密结合这次培训,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力求取得实效。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与培训。三是搞好讨论交流,坚持学用结合。四是抓好考核验收,提高学习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