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对市直部门单位开展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 2018-05-09 11:23: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组长杜贞栋带队对市公安局、教育局、商务局、文广新局、邮政管理局等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陪同有关活动。

巡查中,巡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对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巡查组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按要求反馈给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要求各部门单位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查全过程,对巡查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快改、彻底整改,并按照巡查制度要求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被巡查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真正把巡查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

按照巡查安排,对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专项巡查将持续至13日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