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全市安全生产第三方评估结果公布,26家企业被“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5-28 11:24: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4月份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4月份,因第三方评估成绩低于80分,全市共有26家被“警示教育”。

4月份,市安委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共对全市11个区县44家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评估。其中,抽查危化品企业29家、一般行业15家,发现问题共 1039项。经评估,被抽查企业中成绩80分以上企业18家,80分至70分之间企业22家,70分以下企业4家。

此次警示教育会上,来自26家80分以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安环科(处)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进行表态发言。

按照有关要求,各区县要对具体隐患和问题,督促企业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标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共性问题,逐条对照,举一反三,分级分类对问题隐患开展全面排查。为督促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第三方机构将不定期对被评估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评估“回头看”,对逾期未整改或隐患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经安监部门认定的,按照《淄博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办法》,将被纳入“黑名单”管理。

4月份第三方评估成绩低于80分以下企业(26家):山东中纤越弘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圣马化工厂、淄博明新化工有限公司、淄博富喜尔化学有限公司、中化帝斯曼(淄博)有限公司、山东开泰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淄博)有限公司、山东乐利事食品有限公司、淄博市华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兴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孚瑞特集团热采装备公司、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岜山织造有限公司、淄博聚云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淄博津利精细化工厂、山东金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双杰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金博环保科技公司、桓台县富中化工有限公司、淄博铭祥化工有限公司、淄博兴华树脂有限公司、山东宜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八三特种耐火材料厂。

除4月份26家评估成绩低于80分以下企业外,缺席3月份警示教育的2家企业淄博澳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警示教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