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西河镇:聘请专家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会诊

发布日期: 2018-05-22 09:20: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整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日前,淄川区西河镇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专家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专家组先后到危化品、非煤矿山、涉爆粉尘等行业领域19家企业,就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整改等情况深入车间每个岗位、作业现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查出隐患问题189条。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五个落实”即落实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资金,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