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8-04-18 09:15: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4月16日,市安监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县级干部、各科(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党课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强调,要继续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对照思想上存在的信仰问题,深刻领会党课内容,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学思结合、融会贯通。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安全监管工作、党建工作齐头并进、走在前列。二要做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好干部。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虎头蛇尾、蜻蜓点水、标准不高等问题,努力提升标准境界,敢于挑最重的担子,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新的业绩。抓好重点工作推进。重点抓好从严治党、双重预防体系、全员执法、宣传教育等工作,认真对照工作中劲头不足、推进不快、措施不硬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安全管理措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四要抓好创新、争创一流。紧紧扭住事故隐患调查、立体宣传、执法对接会和双重体系建设对接会等工作不放松,紧盯永争一流目标,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工作赢得主动、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