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安监局:开展闲置院落及厂房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4-10 10:00: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张店区安监局集中力量组织开展闲置院落及厂房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全区315名村居网格员全体出动,按照“网格化、实名制”的要求,对闲置院落、废旧仓库、关停产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发现隐患立即上报区安监局,切实发挥基层安全监管力量。对非法违法生产的,区安监局将联合所在镇办及公安部门立即取缔;对停产企业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向区安监局报送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逾期未整改完成的,将约谈主要负责人。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及时掌握全区闲置院落及租赁厂房(仓库)的安全生产状况,有效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闲置院落和厂房、仓库从事违法活动。同时,进一步提升村居网格员对村居风险点的监控能力,真正发挥其安全生产“防火墙”作用。(赵大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