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监系统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1 15:06: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全市安监系统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0日下午,全市安监系统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市安监局召开。各区县安监局新闻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长、市管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着如何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行深度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纷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我市安监系统新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监系统宣传工作情况,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石志俭对2018年我市安监系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思想,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实现新作为,实现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经费投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促进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畅通宣传渠道,构建立体化宣传格局,努力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