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安监局:4家危化品企业被“约谈”

发布日期: 2018-03-19 15:59: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针对在省督导检查及危化品“门清”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店区安监局对民基化工、金安化工、联创聚合物、泽阳化工4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警示约谈。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纷纷承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从思想认识、管理方法等方面积极查找自身原因,并表态将立即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方案,聘请第三方机构专家全程跟踪审核整改,同时将严格按照企业内部奖惩制度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自查体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张店区安监局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重在积累,平时工作就要做扎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责任到人,并严格控制整改时间;将建立约谈企业档案,对被约谈的企业将增加日常检查和夜查频次,确保企业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迅速、效果上更显著,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