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2-07 15:27: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桓台县县委书记、县长、有关县委常委、副县长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县会务中心第三会议室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接续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贾刚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做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事故指出:安全生产没有终点,一定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领域专项执法,突出抓好“两个体系”建设和“学规、懂规、践规”专项教育,深入推进全员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保持全县安全生产的总体稳定。

县委书记贾刚强调:安全生产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扛责任,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敬畏法律敬畏生命,严守安全生产的规矩,扛起安全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